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到凤台县调研商业秘密保护站创立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29 11:03信息来源:凤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积极推进我市商业秘密保护站创立工作建设,近日,淮南市场监管局双反科领导带队对凤台县商业秘密工作站创立进行走访调研。

市局双反科深入安徽风驰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场查看产品生产工艺流程及各项保密措施设置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听取企业相关负责对商业秘密保护站创立情况的介绍,仔细查阅企业制度机制、商业秘密保护组织机构建立、宣传培训记录情况等相关资料。同时,向企业宣讲商业秘密保护相关政策法规,引导企业不断增强自愿、主动的保护意识,提升企业对商业秘密保护的积极性。

最后要求,要创新监管方式,挖掘有效措施,学习借鉴各省、市成功经验,补齐短板弱项,注重收集企业商业秘密保护需求,更好的服务地方发展。要加强部门协作,建立健全信息共享、相互配合的商业秘密保护和案件查处的协调共商工作机制,形成强大的护密合力,提升商业秘密保护效能,以高水平保护促进高质量发展。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