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商标品牌培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12-06 08:43信息来源:凤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深入推进商标品牌战略,增强商标保护力度,提升企业自主品牌培育意识,近日,凤台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商标品牌培育推进会,各市场监管所、业务股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汇报了近期凤台县商标品牌建设、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申报以及开展相关帮扶行动等工作情况。其中,淮南国力液压装备有限公司、安徽恒远电子称重设备有限公司获评为“安徽省商标品牌示范企业”。

近年来,县市场监管局大力实施商标品牌培育工作。积极利用奖补政策,引导辖区内企业申报“商标品牌示范企业”。持续开展地理标志资源的普查工作,按照“历史有渊源、现代有传承、产品有特色、政府有规划、生产有规模、品牌有影响、市场有前景”的思路,结合“一县一特”“一村一品”“老字号”等,多方挖掘梳理有价值的地理标志保护资源,甄别筛选、登记造册,为开展商标品牌培育、申请保护奠定基础。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