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两家农业标准化示范区项目喜获省级立项

发布时间:2024-02-01 16:39信息来源:凤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根据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下达2023~2024年度省级农业农村领域标准化试点项目的通知》公布的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项目名单,凤台牧原农牧有限公司申报的安徽省生猪养殖产业标准化示范区 ,安徽州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申报的安徽州来绿港智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2家项目获批立项。

据悉此次省级农业农村领域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经过材料审核和专家评估等环节,确定农业标准化示范区项目29项,其中凤台县2个农业标准化示范区项目获批立项,项目计划执行时间为3年,2026年底前完成示范区建设任务。

“十四五”期间,凤台县已建成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1个。凤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继续发挥标准化试点示范引领、辐射带动效应作用。帮扶示范区承担单位制定严格的生产技术规范或产品标准,完善农业产业的标准化体系建设,为提升农产品质量水平和促进农业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重要的技术支撑。通过示范区带动效应助推我县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致力于推动农业供给侧改革,促进农业增效带动农民增收,实现农业的高质量发展。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