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我市第四季度用户水龙头水水质监测结果

发布时间:2024-03-06 11:26信息来源:淮南市凤台县生态环境分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饮用水水质监测和信息公开工作的通知»(国卫办疾控函[2019]797号)要求,2023年11月20-21日,市疾控中心和五区疾控中心分别对我市城市和农村集中式供水用户水龙头水水质进行抽样监测。现将监测结果报告如下:

城市用户水龙头水水质监测结果:市疾控中心共采5家市政供水用户水龙头水样10份,全部合格,合格率100%。检测项目36项:常规指标。

农村用户水龙头水水质监测结果:五区疾控中心共采集用户水龙头水水样27份,其中大通区采样4份、田家庵区采样5份、八公山区采样2份、潘集区采样10份、谢家集区采样6份,全部合格,合格率100%。检测项目36项:常规指标。五区监测点所有乡镇全覆盖,覆盖率100%。

淮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