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旅体局开展全国“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07 15:26信息来源:凤台县文化旅游体育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落实惠企纾困政策、优化提升助企服务,7月份以来,县文旅体局紧紧围绕“精准服务、优化环境、提高质量”的主题,持续推进全国“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助力个体工商户高质量发展。
  该局及时召开专题会议,要求相关股室认真学习领会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实施方案精神,扎实开展活动,对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期间个体工商户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逐条梳理,充分发挥好联系政府和企业的桥梁及纽带作用。同时召开文旅企业专题会议,通过现场交流、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及时宣传上级相关政策信息,并对《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条例》进行宣讲,让商户随时随地了解惠企政策,及时享受政策红利。
  该局还积极宣传推广全国文化和旅游干部网络学院文化和旅游产业公开课栏目,现场指导个体户进行注册登陆,参加相关学习培训,进一步提高文旅企业管理服务水平和守法经营意识。
  同时,该局开展个体工商户走访活动,及时了解市场主体经营状况,全面掌握商户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给予解决,全力推进文旅行业个体户健康稳定发展。




活动时间:725

活动地点:凤台县文旅体局会议室    

联系方式:8686881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