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中秋节、国庆节道路运输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17 17:04信息来源:凤台县交通运输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中秋节、国庆节即将到来为做好两节期间道路运输安全工作,有效预防和杜绝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日出行安全,日前,县交通运输局根据县政府第三次安全生产会议要求,组织开展了“两节”道路运输安全大检查。

为认真做好此次安全大检查工作,县交通运输局专门制定了方案,抽调交通执法人员成立检查组,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进行。每到一处,检查人员直接上车检查车辆技术状况、有关证件和消防安全设施。现场检查了凤台长途汽车站、客运公司、农客站等7家客运企业的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情况、驾驶员从业资格和车辆技术状况情况、出站安检情况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制度执行情况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等。现场检查出的安全隐患和问题,当场责令责任人限期整改,并落实整改监督单位。

通过开展道路运输安全大检查,提高了我县道路运输安全管理水平,消除了安全隐患,广大群众“两节”假日出行创造了一个健康、安全、快捷的运输环境。(樊飞)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