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疫情防控一线的老交通

发布时间:2022-03-28 10:49信息来源:凤台县交通运输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2年325中午,在凤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张权同志在路面上执勤整整6小时后,打算休息一下再吃饭,突然面色发白,心口剧痛难忍,晕倒在地。旁边的同事立即将张权送到县医院抢救,在确定是急性心梗后,局长梁栋作出指示,紧急转往第一人民医院治疗

前几天,在凤台县高速疫情防控卡点,梁栋局长在和同志们谈话时,得知了张权有心脏病,当时他还特意嘱咐他一定调整好休息时间,要注意保重身体。

这次疫情防控交通卡点值守任务,张权又是主动报的名。他说“我是老交通了,路面上拦车什么的我有经验”。3月23日,张权刚到凤台高速疫情防控检疫检测点就一头扎进了繁忙的工作当中,车辆拦停、两码联查、核酸证明查验、秩序维护一系列看起来琐碎工作,却是阻断疫情传播必要举措

凤台县高速出入口我县与外界连接的重要交通枢纽,是我县重要的疫情预警触发点之一车流量大,人员来向复杂,执勤人员要每天引导车辆1000余辆、查验人员超过1500人,检测任务十分繁重。虽然知道自己患心脏病,还有肾结石毛病,身体已不比从前,张权同志却坚持和其他年纪较轻的队员一样上岗执勤。自参加卡点值守工作以来,他不顾身体状况,坚持带病上岗,连续奋战12天每天值班12小时。期间,没有因比其他同志多休息过一刻钟。他认真做好车辆、人员核查,经常半天都不休息,常常工作起来忘记了吃饭,觉得饿了就啃方便面。劳累导致而身体疼痛难忍,他咬牙坚持,被同志们发现后都劝他休息,他只是笑笑说没事,然后继续投入疫情检测工作中去。

目前,张权同志已经转危为安,安装了两个心脏支架,身体正在恢复中。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交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和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李虎)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