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运输局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06 08:50信息来源:凤台县交通运输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7月4日上午,凤台县交通运输局举“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向2022年党龄达到50周年的党员颁发纪念章。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刘树军参加仪式。

    

 

 

仪式上,刘树军为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颁发奖章,并向获得奖章的老党员表示祝贺,希望他们深刻领会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是为了增强老党员们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

随后,他详细询问老党员身体状况、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指出,老党员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祝福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张磊)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