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水利局开展2024水利行业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5 16:06信息来源:凤台县水利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3月25日,凤台县水利局举行水利行业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

会议主要对安徽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县(市、区)创建考评指标进行解读,重点讲解了信用平台信息归集、双公示时效性、信用监管以及信用宣传等方面内容。会议要求,局直各股室和局属各单位要进一步提升信用信息归集和“双公示”信息报送的质量,明确信用体系建设方面的主体责任,充分认识开展信用宣传的重要意义,引导涉水企业诚信经营。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