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督导“清水北送”保护行动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4-03-18 16:31信息来源:凤台县水利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3月17日,副县长李宁率队督导引江济淮输水干线“清水北送”保护行动西淝河网箱围网清理整治进展情况。县农业农村局、县水利局、县督查考核办及有关乡镇负责人参加。

李宁一行先后前往桂集镇坝孜岗、殷岗和钱庙乡港河闸等地,详细了解“清水北送”保护行动开展情况,并召开现场会议。

李宁强调,各乡镇、各单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上来,明确任务分工、时间节点,序时跟踪督导,压实整改责任。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工作联动、形成最大合力。要各尽其责、通力协作,切实做好西淝河围网、网箱清理整治等工作,推动引江济淮输水干线沿线水资源持续改善,全力保障“一河清水”安全输送。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