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2019年农机购置补贴申请办理公告

发布时间:2019-10-28 16:31信息来源:凤台县人民政府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凤台县2019年农机购置补贴申请办理公告

    

各农户、农机产销企业:

为做好2019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明确补贴申请办理事项,依据安徽省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和《凤台县2019年农机购置补贴实施方案》规定,现公告如下:

一、补贴资金规模和补贴标准

2019年凤台县中央农机购置补贴资金1681.32万元。农机购置补贴实行定额补贴政策,具体补贴标准按照《安徽省2018-2020年农机购置补贴机具补贴额一览表》(2019年调整版)执行。

二、补贴机具种类范围

2019年,凤台县农机购置补贴范围内的所有机具实行敞开补贴,补贴机具种类范围为15大类32个小类81个品目。

三、补贴对象和申请数量

    农机购置补贴对象为从事农业生产的个人和农业生产经营组织(以下简称“购机者”),其中农业生产经营组织包括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农民专业合作社经济组织、农业企业和其他从事农业生产经营的组织。

原则上,每户在年度内可申请补贴机具台数不超过5台(套),农业生产经营组织在年度内可申请补贴机具台数不超过15台(套)    

四、补贴申请办理

(一)申请材料。购机者购机后应及时携带所购机具(实行牌证管理的机具,要先行办理牌证照)、身份证、户口本、购机发票、“一卡通”(银行存折或卡)、合格证(农业生产经营组织还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开户许可证)等有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自主申请,不申请无补贴。同时推广使用手机APP申请补贴,开展非现场补贴申请,实行补贴机具核验预约等服务。

(二)申请时间。2019年9月11日起全面受理所有机具补贴申请。

(三)申请地点。凤台县农业农村局购机补贴受理大厅。

 

具体操作办法按照《凤台县2019年农机购置补贴实施方案》执行。植保无人飞机等新产品试点补贴工作按相关规定执行。更多详情可登录凤台县农业农村局信息公开网农机购置补贴信息公开专栏查询,凤台县农机购置补贴咨询电话:0554-8612370,0554-8612374

特此公告。

 

                                                                                                                                              凤台县农业农村局

                                                                                                                                               2019年9月9日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