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庄村举办物质文化交流大会

发布时间:2016-12-06 00:00信息来源:凤台县人民政府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元月22日,钱庙乡关庄村农贸大市场举办物质文化交流大会,周边乡镇的群众和附近客商满怀喜悦的心情汇集在这里,购物、娱乐,亲身体验关庄村美好乡村建设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关庄农贸市场位于凤台县钱庙乡北部2.5公里的关庄村境内占地面积20000多平方米,拥有经营摊位400多个,主要经营各种蔬菜类、肉食类、禽蛋类、粮油类、熟食类、干货类、水产品类、水果类等农副产品。该市场以“办一处市场 ,兴一片经济 ,富一方百姓”为宗旨,以服务周边居民为天职,不断加强管理和服务功能,为广大群众营造放心的消费环境,此次物质文化交流大会,经过了村支“两委”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给周边客商提供了一个前来展示各类农副产品的平台,为周边群众前来购置年货和各类生活用品提供了方便。大会筹备组还特别邀请了河南小芬芳豫剧团、凤台经传艺术团等现场表演一些群众喜闻乐见的民间艺术节目,博得了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成为会上一道道亮丽的风景,让前来赶会的群众饱尝了一顿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大餐。

此外,钱庙乡安全办、乡团委和乡卫生院等还充分利用这一宣传机会,组织开展了一次大规模的安全生产、各类法律法规和慢性病健康教育宣传咨询活动。活动现场向过往的群众发放了有关安全生产和慢性病预防宣传材料等1200余份乡团委还印发了450份倡议书,号召广大青年团员积极行动起来,以“建设美丽家园 ”为主题,做好房前屋后垃圾清理,努力达到庭院净化、村庄美化等。让广大群众过一个环境优美的新春佳节。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