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集镇纪委、纪检监察室

发布时间:2024-02-06 14:43信息来源:凤台县刘集镇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主要工作职责:

   一、受理群众对本系统党员、党委(总支、支部)违反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的检举、控告、批评建议及申诉。

   二、受理群众对本部门及其工作人员违反行政纪律的检举、控告、批评建议及申诉。

   三、向县纪委信访室及时报告重要信访事项。

   四、自办情节轻微的一般信访事项。

   五、承办县纪委交办的信访案件和事项。

   六、对涉及信访工作进行调研。

   七、维护信访工作秩序,做好集体访、越级访的预防、报告和处置工作。

   八、做好涉纪信访登记及档案管理工作。

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   李侠  办公地点:镇政府四号楼一楼  

办公时间:工作日 8:00-11:30;14:30-17:30

电话:0554-8981848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