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4-01-25 14:57信息来源:凤台县刘集镇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党政办公室主要职责围绕镇党委、政府的总体工作部署,组织调查研究进行督促检查,收集反馈信息,综合重要情况,为镇党委、政府决策服务;承担镇党委、政府文件、文稿的起草、修改、校核工作,承办镇属各部门单位、各村报送镇党委、政府的申请、请示、报告;负责镇党委、政府机关的文件、电报、信函的日常文书处理和保密及文件、内部资料的印制、分发、清退、归档工作;负责党委、政府办公室的办公自动化及无线网管理工作;负责镇党委、政府各种会议的安排、组织和会务工作;负责镇政府重大活动的组织安排,做好行政事务工作和行政接待工作,为各级领导服务;指导、监督镇政府系统信息公开(政务新媒体和镇政府网站)管理工作;负责镇政府值班工作,及时向县委县政府领导报告重要情况,传达和督促落实县委县政府领导指示;办理党委、政府领导交办的其它事项。

办公地址:刘集镇人民政府一楼101办公室

办公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办公电话:0554——2368660

主要负责人:牛  望

邮    编:232100

邮    箱:1689720906@qq.com

网    址:https://www.ft.gov.cn/public/content/1259471757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