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发办

发布时间:2024-01-25 15:02信息来源:凤台县刘集镇文字大小:[    ] 背景色:       

 经济发展办公室主要职责组织拟订镇产业发展规划,积极提供政策和信息服务,落实强农惠民措施,促进农业新技术的推广应用;负责农村经营管理工作;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招商引资服务企业。承担农民权益维护、农村土地承包(承包合同)管理、农村集体资产与村级财务管理指导、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适度规模经营的指导和管理等工作;协调与发展经济相关的其他工作、负责镇统计职责;负责应急救灾、物资发放工作;负责招商引资、税收。完成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地址:刘集镇人民政府一楼105办公室

办公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办公电话:0554——2368669

主要负责人:任永虎

邮    编:232100

邮    箱:1689720906@qq.com

网    址:https://www.ft.gov.cn/public/content/1259471785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