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1-25 16:13信息来源:凤台县刘集镇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主要职能:

一、协助镇党委制定并实施基层组织建设规划。

二、负责党的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人事档案管理、党务公开工作;

三、负责镇机关、镇属部门和村街(社区)的人事考核、考察工作;提出机构设置和人员编制、人员调配的方案;

四、负责发展党员的日常工作,按照党员发展工作方针和原则,结合本镇实际提出发展党员计划,及时了解掌握入党积极分子的情况,并负责组织培养、教育和考察,按发展程序具体办理有关手续。

五、负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

六、负责党费收缴和党内年报统计工作。

七、负责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工作。

八、协助镇党委做好村级干部的教育管理、考核、考察、任免等工作。

九、负责农村离职干部定补管理工作。

十、负责大学生村官的专项管理、考核工作。

十一、加强和完善非公有制经济党建工作。

十二、完成好党委、政府交给的中心工作和上级组织部门的其它工作。

联系人:刘  鹏

办公室电话:0554-2368659

邮箱:1689720906@qq.com

邮编:232100

地址:刘集镇人民政府大院内

办公时间:工作日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节假日非通知正常休息。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