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保障租赁补贴申请方式

发布时间:2023-05-03 16:10信息来源:凤台县刘集镇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一)申请渠道

城镇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含城镇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城镇较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向户籍所在地社区或乡镇人民政府提出申请。在凤就业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外来务工人员、新就业无房职工和在凤稳定就业的外来务工人员应由个人或工作单位统一向单位所在地社区或乡镇人民政府提出申请。

(二)申请程序

申请人领取《凤台县公共租赁住房及租赁住房补贴申请审批表》,填写完成后持户籍证件、家庭成员身份证件、婚姻状况相关资料、收入证明(含低保相关资料、低收入证明)、住房状况证明、学习就业情况证明等进行申请登记。申请登记工作结束后,根据社区,乡、镇人民政府,民政、人社、住房保障等部门审查、公示情况向符合条件的申请家庭安排公共租赁住房配租或发放租赁住房补贴。

政策咨询部门:县住房保障中心      联系电话:8610264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