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庙村简介

发布时间:2024-03-01 11:35信息来源:凤台县人民政府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尚塘镇龙庙村简介


一、概况

龙庙村位于尚塘镇最东部,北邻黑河村,南临凤利公路穿境而过,交通十分便利。全村辖4个自然庄,10个村民小组,耕地7190亩,现有人口1336户5560人,以种植业和外出务工为主,村民经济收入主要靠种植。村“两委”干部9人,村党支部下设党小组9个,共有党员105名。全村共有贫困户53户196人,已脱贫52户191人,未脱贫1户5人。贫困户帮扶联系人9人。

办公地址:尚塘镇龙庙村村部

办公时间:上午8:30——17:30

联系人:孙瑞起

办公电话:0554-2310056

二、特色

龙庙村主要以种植和糯稻加工及养殖业发动群众致富,农民经济日益增长,百姓生活也不断提高;如今村支“两委”班子战斗力较强,不断把握机遇利用资源优势,一起带动群众走向致富奔小康。

三、存在问题

一是班子学习力度欠缺还需下步加强;二是服务群众积极性还不够,如解决群众纠纷矛盾等问题上不能做到及时化解或反馈。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