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塘村简介

发布时间:2024-03-01 10:52信息来源:凤台县人民政府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尚塘村简介

一:概况

尚塘村是尚塘镇中心村,东靠龙庙村,西邻张徐村,南靠凤利路,北到郭王村,该村交通便利,水利条件优越,自然环境优美。尚塘村辖5个联队,拥有人口3413人,耕地面积2643亩。2018年换届后村党支部成员2名,村委会成员4名。尚塘村党支部下设5个党小组,正式党员77名,预备党员4名。全村固定资产:1350831.87元,提留地收入:6992元。

办公地址在尚塘村村部

办公时间:上午8:30——17:30

联系电话:0554-8456168

联系人:孙多合

二:特色

全村主要交通道路已基本完成水泥路化路面建设,辖区内有中心校1所、村卫生室1个、兴建文化广场1000平方米,村级水冲式公共厕所5个,设施完善的党群服务中心600平方米,建成功能齐全,等服务设施配套齐全。

尚塘人在村党支部的带领下,充分把握有利时机,严格按照“生产发展,生活富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民主管理,”的二十字放针要求,强班子带队伍,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创新型的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和群众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整个尚塘村道路通达,绿树成荫,环境优美,农民群众安居乐业,到处呈现出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

干群齐协力,组织显活力,倾情为民创事业,共普致富新篇章。尚塘村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群众跟党走,奔小康。实现精准扶贫与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的“双推进”, 普写了一曲曲美丽乡村建设的和谐之歌。

三:存在不足

中心街道道路时常堵塞,暂时找不到好的解决方案。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