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村简介

发布时间:2024-03-01 10:52信息来源:凤台县人民政府文字大小:[    ] 背景色:       

黑河村简介

一:概况

黑河村辖13个自然庄,7个村民小组,拥有人口3350人,耕地面积5755.24亩。2018年换届后村党支部成员6名,村委会成员3名(其中叉任职2名)。黑河村正式党员76名,预备党员2名。

办公地址在黑河村村部

办公时间:上午8:30——17:30

联系人:高凤江

联系电话:0554-2310899

在镇党委和镇政府的领导下,在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对我村进行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资源性资产:耕地面积5755.24亩,水面255.65亩,机动地17亩,固定资产2822922元,经营性固定资产408700元(电灌站设施)。

加大农村基础设施建设,近几年已累计铺设水泥道路8公里,庄庄通达。近年来累计安装太阳能路灯127盏,主干道两侧绿化树木2000余棵。拥有办公楼两处。

二:特色

结合本村实际,重点从以下几个方面探索村级集体经济的发展方式:

(一)入股稳定企业带动村级集体经济的发展。积极争取上级扶持资金,以股金方式投入自来水厂,增加村级集体经济收入来源,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

(二)对村级集体现有经营性、资源性资产和闲置资源,采取承包的方式,提高经营效益,使资产增值增收。通过村集体17亩机动地对外出租等经营方式获取稳定的村级集体经济收入。

三:存在不足

村里干部仍然存在工作不认真的现象,经济发展问题难以攻克。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