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镇2020年“三公”经费预算报表及说明

发布时间:2020-06-03 10:33信息来源:杨村镇文字大小:[    ] 背景色:       
附表8
2020年部门“三公”经费预算表
部门:杨村乡 单位:万元
项目 预算数
合计 26.00
因公出国(境)
公务接待费 13.00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13.00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
       公务用车购置费 

    杨村镇财政所2020年度“三公”经费预算为26万元。为全面反映“三公”经费支出,本次公布的“三公”经费预算为部门汇总数,包含局本级和局属单位。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13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13万元,三公经费相较上年只减不增。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2020年预算杨村镇财政所局无因公出国(境)费用。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13万元,与2019年度预算相比,只减不增。下降的原因是严格执行县委县政府有关公务接待方面的规定。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县委县政府要求,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相关规定。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13万元  

  2020年没有安排公务用车购置费(如有安排,请说明购置数),全部为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包括车辆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主要用于日常公务、检查、政策调研等。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