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镇2016年“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

发布时间:2017-09-20 00:00信息来源:凤台县人民政府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杨村镇2016年 “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

 

一、2016年“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单位:万元

项目

支出决算数

其中财政拨款支出数

合计

26.05

26.05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接待费

12.85

12.85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13.20

13.20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13.20

13.20

公务用车购置

 

 


二、2016年“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各单位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等有关具体要求,严格遵照县委县政府有关规定执行。为全面反映“三公”经费支出,本次公布的“三公”经费预算为部门汇总数,包含镇本级和所有下属机关。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12.85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13.2万元。

2016年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为26.05万元,上年同期27万元,下降3.5%。其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2016年凤台县因公出国(境)团组0次,出国(境)0人次。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12.85万元,上年同期下降3%。主要用于接待上级、县外单位业务指导和工作调研等公务往来支出,包括来宾食宿费、车辆租用费等。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13.2万元,上年同期下降4%,其中公务用车购置0万元,购置公务用车0辆;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3.2万元,包括车辆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用于日常公务、监督检查、政策调研等。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