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店乡关于2022年度“三公”经费决算说明

发布时间:2023-08-17 09:12信息来源:凤台县关店乡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凤台县关店乡人民政府2022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

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2022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单位:万元

 

 

50.78

50.18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接待费

19.4

 19.2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31.38

 

30.98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13.4

 13

        公务用车购置费

 17.98

 17.98

                                      

    二、2022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凤台县关店乡人民政府2022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50.78万元,支出决算为50.18万元,完成预算的98.88%,较上年增加18.649252万元,增长37.16%决算数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经费使用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县委县政府要求,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相关规定。决算数较上年增加的主要原因是为满足乡内正常工作运行需购置公车一辆。为全面反映“三公”经费支出,本次公布的“三公”经费决算为部门汇总数,包含单位本级和所属站所。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凤台县关店乡人民政府2022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中,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19.2万元,占38.26%;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30.98万元,占61.74%。具体情况如下:

1.公务接待费预算为19.4万元,支出决算为19.2万元,完成预算的98.97%;较上年减少0.0973万元,下降0.51%。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经费使用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市委市政府有关具体要求,严格执行《凤台县市直机关公务接待费管理暂行办法》(淮财行政〔2014〕581号)相关规定。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预算为31.38万元,支出决算为30.98万元,完成预算的98.73%;较上年增加18.746552万元,增长60.51%。决算数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为满足乡内工作运行维稳需购置公车。决算数较上年增加的主要原因是本年为满足乡内工作运行维稳需购置公车。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预算为17.98万元,支出决算为17.98万元,完成预算的100%;较上年增加17.98万元,增长100%。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为满足乡内工作运行维稳需购置公车。决算数较上年增加的主要原因是本年为满足乡内工作运行维稳需购置公车2022年购置公务用车1辆。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预算为13.4万元,支出决算为13万元,完成预算的97.01%;较上年增加0.766552万元,增长94.10%。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经费使用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县委县政府要求,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相关规定。决算数较上年增加的主要原因是因本年新购置公车一辆导致运行维护费用增加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