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镇召开中国共产党大兴镇第二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7 16:56信息来源:凤台县大兴镇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月24日上午,大兴镇召开中国共产党大兴镇第二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补选一名镇党委委员。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刘杰同志主持,在大兴镇西二楼会议室召开,全镇81名党代表参加。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与会党员代表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和党委委员(补选)候选人人选名单。通过选举,张伟同志当选为大兴镇党委委员。       

    本次党员大会的胜利召开,对优化我镇党委班子结构,加强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具有重要意义。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