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数据资源管理局2022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2023-09-04 16:06信息来源:凤台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一、2022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单位:万元

 

 

 3.0

 0.23

因公出国(境)费

 0.00

 0.00

公务接待费

 3.00

 0.23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0.00

 0.00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0.00

 0.00

        公务用车购置费

 0.00

 0.00

                                      

    二、2022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凤台县数据资源管理局2022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3.0万元,支出决算为0.23万元,完成预算的7.67%,较上年减少0.01万元,下降4.2%决算数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严格控制“三公”经费支出,厉行节约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凤台县数据资源管理局2022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00万元,占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0.23万元,占10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0.00万元,占0%。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预算为0.00万元,支出决算为0.00万元,完成预算的0%;较上年减少(增加)0万元,下降(增长)0%。2022年无因公出国(境)预算,也无因公出国(境)事项发生。决算数较上年减少(增加)的主要原因是2021年和2022年无因公出国(境)事项发生。2022年凤台县总工会因公出国(境)团组0次,累计出国(境)0人次。该项经费根据市外办批准的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按照规定标准安排。经费使用严格按照《凤台县市直党政机关因公临时出国经费管理办法》(淮财行政〔2014〕65号)等相关规定执行

2.公务接待费预算为3.00万元,支出决算为0.23万元,完成预算的7.67%;较上年减少0.01万元,下降4.2%。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严格控制“三公”经费支出,厉行节约。决算数较上年减少的主要原因是严格三公活动标准和审批,厉行节约2022凤台县数据资源局国内公务接待共4批次(其中外事接待0批次),30人次(其中外事接待0人次)。主要是用于上级业务单位来访。经费使用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市委市政府有关具体要求,严格执行《凤台县市直机关公务接待费管理暂行办法》(淮财行政〔2014〕581号)相关规定。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预算为0.00万元,支出决算为  0.00万元,完成预算的0%;较上年减少(增加)0.00万元,下降(增长)0%。决算数小于(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凤台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无公务车辆和购置计划,因此无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经费支出。决算数较上年减少(增加)的主要原因是单位无公车购置和运行支出。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预算为0.00万元,支出决算为0.00万元,完成预算的0%;较上年减少(增加)0.00万元,下降(增长)0%。决算数小于(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单位无公车购置计划和支出。决算数较上年减少(增加)的主要原因是2021年和2022年无公车购置支出2022年没有安排公务用车购置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预算为0.00万元,支出决算为0.00万元,完成预算的0%;较上年减少(增加)0.00万元,下降(增长)0%。决算数小于(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单位无公务用车,因此无运行维护费。决算数较上年减少(增加)的主要原因是2021年和2022年无公车运行维护支出。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包括车辆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截至2022年12月31日,凤台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开支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0辆。

 

    附表: 2022凤台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决算公开表.XLS


监督电话:0554-8682304

单位邮箱:ftxsjzyglj@163.com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