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考核办2017年部门预算说明

发布时间:2017-04-16 00:00信息来源:凤台县人民政府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凤台县考核办2017年部门预算说明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和《安徽省预算审查监督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编制本部门预算。

一、2017年县级部门预算

1.部门主要职责

根据2007年县委关于县考核办三定方案文件的规定及2012年成立县政府督查室对县考核办机构编制和职能进行调整的文件精神,县考核办的主要职责是:

1)研究制定目标考核管理办法,审核下达年度主要工作目标;

2)负责全县目标管理考核的组织实施工作,督促检查主要目标任务落实情况,组织实施年度考核,提出考评评定意见;

3)研究制定全县推行目标管理考核的有关规定,负责督查全县推行目标管理考核工作;

4)承办县委、县政府目标管理考核委员会交办的其他事项和省、市对县目标管理委员会交办的事项;

5)负责省委、市委、县委、县政府重要会议、文件和重要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的督查工作;

6)负责县委常委会和市委有关专题会议决定事项的督查落实工作;

7)负责县委、县政府领导和省委、市委督查部门批示交办事项的牵头办理工作;

8)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开展督查调研;

9)负责全县党委系统督查工作的业务指导;

10)负责县委督查工作联席会议和上级党委督查部门交办事项的办理工作;

11)配合县纪委做好全县机关效能建设工作

2.部门2017年主要工作任务

完成县内目标管理绩效考核的方案制定和组织考核汇总工作,开展县委安排的重点事项工作督查,完成市对县考核相关工作。

3.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本部门机构由机关本级1个行政单位组成,本年度机构和人员增减变化情况:机关编制5个。截止201612月底,我单位实有在职人员5人。

三、2017年部门收入预算总体情况

2017年部门组织收入55.38万元,比上年减少5.46万元,减少原因为人员调出导致工资减少。

四、2017年部门支出预算总体情况

2017年部门支出预算总额55.38元,同上年相比减少5.46元。减少原因为人员调出导致工资减少。

五、机关运行经费安排情况说明

2017年县考核办机关运行经费46.19万元,主要用于单位在职人员工资福利、商品和服务支出、对个人和家族补助支出等。

六、政府采购安排情况说明

2017年,县考核办无政府采购预算安排。

 七、“三公”经费预算情况

考核办2017年度“三公”经费预算为4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预算为4万元。三公经费相较去年只减不增。

(一)因公出国(境)费预算0万元,本年度无计划出国(境)业务,年度无预算计划。

(二)公务接待费预算4万元,主要用于接待上级、外地单位业务指导、工作调研及视察等公务接待等公务往来支出。同上一年度公务接待费预算相比,同比下降5%。下降原因为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30条规定和市委40条规定,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中发〔201313号)和《关于印发<凤台县公务接待管理办法>的通知》(凤办发(201421号)规定。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预算0.00万元。无公务用车,无运行经费支出。

            八、专业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2、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

            3、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4、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5、机关运行经费:机关运行经费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包括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

 

 





县考核办2017预算公开.XLS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