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考核办2016年部门决算情况

发布时间:2017-08-05 00:00信息来源:凤台县人民政府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凤台县考核办2016年部门决算情况

 

一、部门主要职能

根据2007年县委关于县考核办三定方案文件的规定及2012年成立县政府督查室对县考核办机构编制和职能进行调整的文件精神,县考核办的主要职责是:

1、研究制定目标考核管理办法,审核下达年度主要工作目标;

2、负责全县目标管理考核的组织实施工作,督促检查主要目标任务落实情况,组织实施年度考核,提出考评评定意见;

3、研究制定全县推行目标管理考核的有关规定,负责督查全县推行目标管理考核工作;

4、承办县委、县政府目标管理考核委员会交办的其他事项和省、市对县目标管理委员会交办的事项;

5、负责省委、市委、县委、县政府重要会议、文件和重要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的督查工作;

6、负责县委常委会和市委有关专题会议决定事项的督查落实工作;

7、负责县委、县政府领导和省委、市委督查部门批示交办事项的牵头办理工作;

8、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开展督查调研;

9、负责全县党委系统督查工作的业务指导;

10、负责县委督查工作联系会议和上级党委督查部门交办事项的办理工作;

11、配合县纪委做好全县机关效能建设工作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纳入凤台县考核办2016年度部门决算编制范围的单位共1个,详细情况见下表:

序号

单位名称

1

凤台县考核办本级

2

……


三、凤台县考核办2016年度部门决算说明

(一)2016年度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6年度收入总计172.93万元,支出总计80.68万元。与2015年相比,收入总计增加28.5万元,增幅19.8%,支出总计减少70.42万元,降低38.5%,主要原因:奖金拨出减少,人员减少支出。

(二)2016年度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172.93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69.17万元,占97.8%;其他收入3.76万元,占2.2%

(三)2016年度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合计80.6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51.7万元,占64%;项目支出28.98万元,占36%

(四)2016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6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总计169.17万元,支出总计80.68万元,与2015年相比,财政拨款收收入总计增加25.27万元,增幅17.56%,支出总计减少50.42万元,降低38.5%

(五)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     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6年度财政拨款支出80.68万元,占本年支出的100%。与2015年相比,财政拨款支出减少50.42万元,降低38.5%。主要原因人员减少及相关费用。

2.     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16年度财政拨款支出80.68万元,其中:其中:基本支出51.7万元,占64%;项目支出28.98万元,占36%。具体情况如下:

1.“一般公共服务”2016年度决算57.41万元,比2015年增加3万元,增幅5.5%,主要原因是人员工资变动。其中:“行政运行”决算45.93万元。“其他一般公共服务支出”决算9.85万元。

2.“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2016年度决算2.47万元,比2015年增加1.17万元,增加90%。主要原因是医疗缴费基数调整。其中:“行政单位医疗”决算2.47万元,主要用于机关单位医疗保障方面的支出;

3.“住房保障支出”2016年度决算3.14万元,比2015年增加0.24万元,增长8.2%,主要原因是2016年工资调整导致缴费基数增加。其中:“住房公积金”决算3.14万元,主要用于机关按照国家政策规定向职工发放的住房公积金等住房改革方面的支出。

(六)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6年度财政拨款基本支出51.7万元,其中人员经费36.58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12.48、津贴补贴9.44、社会保障缴费2.63、生活补助7.21、住房公积金3.14、其他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1.67;公共经费15.12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4.05、邮电费1.21、差旅费0.72、公务接待费4.12、工会经费0.32,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58、其他交通费用2.45、其他商品服务支出0.56、办公设备购置1.1

 (七)、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机关运行经费。

2016年度凤台县考核办机关运行经费25.68万元,主要用于保障单位运行。

2、政府采购情况。

2016年度凤台县考核办政府采购支出总额1.1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0.5万元。

3、专业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2、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

3、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4、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5、机关运行经费:机关运行经费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包括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


 


  

 

凤台县考核办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

“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单位:万元

  

决算数

  

 4.7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接待费

 4.12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0.58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0.58

       公务用车购置


二、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凤台县考核办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为4.7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48%。其中: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4.1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98%,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0.58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4%。具体情况如下:

(一)公务接待费支出4.12万元, 2015年度决算相比,减少0.08万元,下降2%。下降的原因是县直单位执行工作补助后,接待上级业务指导和工作调研等财政公务往来支出,减少,共计接待80余批次,580余人次。在公务接待中,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有关具体要求,严格执行县委县政府有关公务接待费方面的管理规定。

(二)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0.58万元,与2015年度决算相比,减少5.02万元,下降89.6%。下降的原因是单位公车20162月份改革,上交平台。2016年,凤台县考核办机关及所属单位开支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0辆。

联系方式:凤台县考核办政务公开电子邮箱:ftjxb@126.com

财政拨款开支的三公经费决算情况表

编制单位:淮南市凤台县委县政府目标考核办公室

金额单位:万元

项目

决算数

合计

4.7

因公出国(境)费

0.0

公务接待费

4.12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0.58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0.58

          公务用车购置 

0.0

淮南市凤台县委县政府目标考核办公室.XLS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