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人大机关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2021-07-30 09:57信息来源:县人大办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凤台县人大机关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单位:万元

项目

预算数

决算数

因公出国(境)费

0.00

0.00

公务接待费

20.00

12.41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0.00

0.00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0.00

0.00

          公务用车购置费

0.00

0.00

合计

20.00

12.41

                                     

    二、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凤台县人大机关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20万元,支出决算为12.41万元,完成预算的62.05%,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严格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厉行节约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凤台县人大机关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12.41万元,占62.05%;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与2020年度预算相比,减少0万元,下降0%2020年凤台县人大机关无因公出国(境)费用。

2.公务接待费支出12.41万元,2020年度预算相比,减少7.59万元,下降37.95%,下降的原因是厉行节约2020年凤台县人大机关国内公务接待共120批次(其中外事接待0批次),1621人次(其中外事接待0人次)。主要是用于接待上级、县外单位业务指导和工作调研等公务往来支出,包括食宿费、车辆租用费等。

经费使用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县委县政府有关具体要求,严格执行《凤台县公务接待管理暂行办法》(凤政办〔201460号)和《凤台县公务接待管理办法》(凤办发〔201421号)相关规定。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0万元,与2020年度预算相比,减少0万元,下降0%2020年度凤台县人大机关无公务用车购置费及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截至20201231,凤台县人大机关机关及所属单位开支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1辆。

联系方式:凤台县人大办政务公开 0554-8681163

邮箱:fengtaird@163.com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