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工商业联合会2017年部门决算情况

发布时间:2018-07-18 00:00信息来源:凤台县人民政府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凤台县工商联2017年部门决算

 

20187

 

 


目 录

 

第一部分 凤台县工商业联合会概况

一、部门职责

二、机构设置

第二部分 凤台县工商业联合会2017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七、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八、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九、名词解释

第三部分 凤台县工商业联合会2017年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第一部分 凤台县工商业联合会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能

(一)参与政治协商,发挥民主监督作用,积极参政议政。

(二)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做好非公经济人士政治安排的推荐工作。

(三)为民营企业提供信息、法律、融资、咨询、维权等服务工作,反映会员的意见、要求和建议。

(四)开展非公经济人士培训工作。

(五)引导会员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参与“光彩事业”,致富思源,扶危济困,回报社会。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从决算单位构成看,凤台县工商业联合会2017年度部门决算只有本级决算,凤台县工商业联合会没有二级机构。

纳入凤台县工商业联合会2017年度部门决算编制范围的单位共1个,详细情况见下表:

序号

单位名称

1

凤台县工商业联合会本级


第二部分 凤台县工商业联合会2017年度部门决算说明

(一)2017年度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7年度收入总计116.54万元(含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和年初结转结余),支出总计116.54万元(含结余分配和年末结转结余)。与2016年相比,收、支总计各增加37.35万元和38万元,增长47.17%48.39%,主要原因:一是在职和退休人员工资增加了;二是老干部去世1人,抚恤金支出增加了;三是召开换届会议工作经费增加了。

(二)2017年度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115.87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15.31万元,占100%,没有其他收入。

(三)2017年度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合计116.5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06.53万元,占91.42%;项目支出10万元,占8.58%;没有经营支出。

(四)2017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7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总计116.54万元(含年初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支出总计116.54万元(含年末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与2016年相比,收、支总计各增加37.35万元和38万元,增长47.17%48.39%,主要原因:一是在职和退休人员工资增加了;二是老干部去世1人,抚恤金支出增加了;三是召开换届会议工作经费增加了。

(五)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7年度财政拨款支出116.53万元,占本年支出的100%。与2016年相比,财政拨款支出增加38万元,增长48.39%。主要原因:一是在职和退休人员工资增加了;二是老干部去世1人,抚恤金支出增加了;三是召开换届会议工作经费增加了。

2.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17年度财政拨款支出116.5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06.53万元,占91.42%;项目支出10万元,占8.58%。具体情况如下:

1) “一般公共服务”2017年度决算81.44万元,比2016年增加25.38万元,增长45.27%,主要原因:一是在职和退休人员工资增加了;二是老干部去世1人,抚恤金支出增加了;三是召开换届会议工作经费增加了。其中:“行政运行”决算53.05万元,主要用于人员工资、办公经费等。“其他一般公共服务支出”决算0万元。

2)“社会保障和就业”2017年度决算29.61万元,比2016年增加12.12万元,增长69.3%,主要原因:一是退休人员工资增加了;二是老干部去世1人,抚恤金支出增加了。其中:“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决算16.36万元,主要用于联机关退休人员支出。

3)“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2017年度决算2.74万元,比2016年增加0.48万元,增长21.24%,主要原因:工资增加。其中:“行政单位医疗”决算2.74万元,主要用于联机关单位医疗保障方面的支出; “其他医疗保障支出”决算0万元,主要用于补助部分单位离退休人员医疗保障方面的不足。

4)“住房保障支出”2017年度决算2.73万元,与上年持平,主要原因:人员工资增加了,公积金缴交比率下调。其中:“住房公积金”决算2.73万元,“提租补贴”决算0万元,主要用于联机关及所属预算单位按照国家政策规定向职工发放的住房公积金、提租补贴等住房改革方面的支出。

(六)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7年度财政拨款基本支出105.31万元,其中人员经费89.12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社会保障缴费、伙食补助费、绩效工资、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退休费、抚恤金、生活补助、医疗费、助学金、奖励金、住房公积金、提租补贴、购房补贴、其他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公共经费15.11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因公出国(境)费、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专用材料费、被装购置费、专用燃料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用、税金及附加费用、其他商品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专用设备购置、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其他资本性支出等。

(七)2017年度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收入支出情况说明

凤台县工商业联合会2017年度没有政府性基金收入和支出。

(八)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机关运行经费。

2017年度凤台县工商业联合会机关运行经费25.11万元,主要用于保障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

2.政府采购情况。

2017年度凤台县工商业联合会政府采购支出总额1.08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1.08万元。

3.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止到20171231日,凤台县工商业联合会没有公务用车;单位价值200万以上的大型设备没有。

4、关于2017年度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凤台县工商联组织对2017年度纳入部门预算的项目支出全面开展了绩效自评,共0个项目,涉及资金0万元,占项目预算总额的0%。

本部门共组织对0个项目开展了重点绩效评价,涉及资金0万元。   

      组织开展2017年度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评价结果显示,从整体情况来看,县工商联严格按照年初预算使用经费。部门支出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控制“三公经费”,所有项目都严格按规定组织实施,并加强了过程监督。尤其是在专项经费支出上,严格执行了专款专用制度,无截留、无挪用等现象。
2017年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

   (九)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市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2.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

3.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4.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5.
机关运行经费:机关运行经费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包括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

 

第三部分 凤台县工商业联合会2017年部门决算表


 

附件:1. 凤台县工商业联合会收入支出决算公开表.xls

2. 凤台县工商业联合会收入决算公开表.xls

3. 凤台县工商业联合会支出决算公开表.xls

4. 凤台县工商业联合会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公开表.xls

5. 凤台县工商业联合会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公开表.xls

6. 凤台县工商业联合会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公开表.xls

       7. 凤台县工商业联合会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公开表.xls


总表.XLS




凤台县工商联(单位)政务公开联系方式:0554-8688629

电子邮箱:zhufeng8623@163.com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