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保局下属部门

发布时间:2024-02-06 10:05信息来源:凤台县医疗保障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县医疗保障局下属单位两个:

   凤台县医疗保障权益管理中心,其主要职责:负责参保单位及职工医疗、生育保险关系的建立、变更和注销登记;负责参保职工医疗保险关系的转移、接续、终止等管理工作;城乡居民医保费征缴及信息管理工作,医疗保障基金及医药招标采购的日常监督等工作。办公地址:凤台县城关镇胶州路信息产业大厦6楼 办公电话:8629397  办公时间:国家法定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负责人:李永胜

    凤台县基本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其主要职责:负责全县城镇职工医疗、生育保险基金及城乡居民医保基金核算、支付、管理工作;慢性病鉴定管理;异地联网结算;医疗救助;医保定点医药机构协议管理等工作。办公地址:凤台县政务服务中心(城关镇中山街)2楼 办公电话:8683284  办公时间:国家法定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负责人:史磊

    医保业务办理地址:凤台县新政务中心(城关镇中山街)一楼医保业务窗口   

    业务办理电话:8682096、8682098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