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全省医疗保障系统先进集体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4-02-29 09:28信息来源:凤台县医疗保障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根据《安徽省医疗保障局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全省医疗保障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皖医保秘〔2023〕39号)要求,凤台县医疗保障局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逐级推荐、充分酝酿、好中择优,并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充分沟通,推荐凤台县医疗保障局参加全省医疗保障系统先进集体评选。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2024年3月1日至3月7日)。如对公示的拟推荐对象有不同意见,请以电话或信函等形式反映。
  联系电话:0554-8621866,邮箱:ftxybj@163.com
  联系地址:凤台县城关镇胶州路信息产业大楼5楼501。

                                                                                                          凤台县医疗保障局
                                                                                                            2024年2月29日

评选条件
全省医疗保障系统先进集体基本条件
1.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委实施细则,模范遵守宪法和法律,近3年单位及其主要负责人没有发生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没有发生严重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在相关考核中无“一票否决”的情况。
2.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省医保局关于医保工作各项政策和安排部署,在探索落实待遇保障制度、筹资运行机制、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和维护医保基金安全、优化医保治理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3.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在应对和处置突发公共事件中,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反应迅速,应对有效,作出突出贡献。积极推动医保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在强化医药服务管理、开展医药价格管理和招标采购、优化医保经办服务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人民群众医疗保障获得感显著增强。
4.在其他方面作出突出贡献。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