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在全市首届不动产登记业务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编辑日期:2022-11-18 11:34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岳荣 安东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近日,以“登记颁证当能手,为民服务展风采”为主题的淮南市首届不动产登记业务技能竞赛活动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拉开帷幕。凤台县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代表队参加此次竞赛,并荣获个人赛二等奖、团体赛三等奖。
  本次竞赛分为团体组业务知识竞赛和个人组综合知识竞赛两项。竞赛题库涵盖党史知识、不动产登记法律法规及政策、登记业务知识,营商环境、档案查询、信息安全等共200题,全方面、多角度考察工作人员的业务技能知识和综合能力。
  通过此次竞赛活动,进一步激励和引导不动产登记业务人员勤于钻研技术、练就过硬本领,为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提供有力支撑,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县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负责人表示,下步要以先进典型为标杆,见贤思齐,钻研业务,苦练技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敢争一流,推动全县不动产登记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持续优化县域营商环境而不懈努力。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