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重点优抚对象

编辑日期:2023-01-18 15:27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岳荣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春节即将来临,1月17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安徽途旭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懒猫拼拼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国武粮油工贸有限公司三家军创企业,走访慰问退役军人等重点优抚对象,为他们送去衷心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并送上慰问品及慰问金。
  走访中,慰问组一行深入朱马店镇、丁集镇、凤凰镇,先后走访慰问了张占龙、曹学典、丁怀贵等退役军人。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与他们叙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家庭状况,了解关心他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对他们为国家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养好身体,安享晚年。
  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优良传统,真正让退役军人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