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六一 安全行”暨“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讲走进校园

编辑日期:2023-05-30 17:39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刘明勇 岳育柏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5月30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县交管大队以“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讲活动为契机,走进凤台县仁德小学为全体在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道路交通安全课。
    活动结合学校庆六一文艺汇演,编排了文化舞蹈、交通手势操、歌曲表演唱等交通安全文化节目。大队民警为全体学生讲述在日常参与交通中如何乘车、骑车、步行的常识,并借助文艺汇演时机现场发放交通安全知识手册,与学生互动方式开展有趣味游戏等进行普及宣传,让学生们能够更加深入的了解遵守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同时为参加活动学生送上了书包、作业本、笔等学习用品。
    通过此次“迎六一 安全行”暨“美丽乡村行”进校园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广大小学生自身的交通安全意识、遵纪守法意识和面对突发交通状况的应急处置能力。





(责编:张文慧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