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醉卧路边 交警帮助脱离危险

编辑日期:2023-06-02 14:52信息来源: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作者:岳敬平 张伟伟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6月1日晚,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治超中队巡逻途中发现两名醉酒男子躺在路边,及时采取措施并联系家人帮助两名男子脱离危险,避免了意外事故的发生。
  当日晚上9时40分许,凤台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治超中队在开展夜间日常巡逻途执勤,当巡逻至南湖大道凤台西商城东门路段时发现两名男子躺在路边护栏处,巡逻交警立即下车上前查看,发现卧地两人浑身散发出一股浓烈的酒味,周围还有呕吐物。交警们将其中一名男子从地上扶起来,尝试着与其沟通,所幸男子虽醉醺醺的,口齿不清,但还是报出了自己家人的联系方式,随即交警电话联系到该男子的家人。

  男子家人接到电话后很快赶到现场并表示:醉酒的两人是朋友关系,晚上在一起吃的饭,谁知竟喝多了躺在马路边。交警们现场提醒醉酒男子家人,一定要督促和提醒家人外出朋友聚会时,文明用餐,少喝酒、不酗酒,务必把出行安全放在第一位。
  最后在交警的帮助下,醉酒男子的家人将其扶上车,并对民警的及时帮助一再表示感谢。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