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专题会议召开

编辑日期:2022-07-04 16:54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岳荣 实习生 颜孟冉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74日,县委专题会议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刘居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熊寿宏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常国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宏伟,副县长廖欣,县政协副主席、县住建局局长管占勇出席会议。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牵头单位分别汇报了各自暖民心行动开展情况。

刘居胜指出,省委部署实施就业促进等10项暖民心行动,是造福人民群众、兑现庄严承诺,回应群众呼声、社会需求的具体行动。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暖民心行动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结合我县实际、因地制宜细化实施方案,优化工作举措,将10项暖民心行动抓实抓好,真正把好事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刘居胜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深入了解群众需求,广泛征集各方意见,扎实谋划推进暖民心行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正让群众看到变化、见到成效、得到实惠。要压紧压实责任,细化任务分工,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民生实事有序推进,真正为群众多办事、办好事、办实事。

熊寿宏要求,与会人员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加强沟通、细化方案,认真谋划、强力推进,用心、用情、用力推动各项暖民心行动顺利开展,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满足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