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乌吉阿哈买提•吐尔逊来凤检查指导科普示范县创建工作

编辑日期:2022-08-18 16:47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岳荣 实习生 王莹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8月18日,副市长乌吉阿哈买提•吐尔逊率市有关单位负责人一行来凤,检查指导我县2021—2025年全国科普示范县创建工作。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县科协主席叶宜声及县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县会议中心,乌吉阿哈买提•吐尔逊一行观看了我县创建专题片;认真查阅了创建工作相关材料。叶宜声汇报了我县2021—2025年全国科普示范县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会前,乌吉阿哈买提•吐尔逊一行实地参观了我县气象科普馆、农业科普馆(绿港农业科技产业园)。
  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参观,乌吉阿哈买提•吐尔逊对我县创建工作所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我县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加大对科普示范县创建工作的支持和重视;要加强宣传,围绕新能源城定位,打造科普特色品牌,全面提升全民科学素质;要加强对科普工作的指导,确保凤台县第三届全国科普示范县创建成功。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