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凤台县第四次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编辑日期:2022-09-23 15:45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岳荣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9月23日,2022年凤台县第四次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长熊寿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常国辉,副县长刘涛,副县长汪振乾,县政协副主席、县人社局局长王兆文,县政协副主席、县住建局局长管占勇出席会议。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熊寿宏强调,全县各单位、乡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这条主线,锚定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目标,密切关注当前面临的主要风险,切实做好各项防范应对工作,全力以赴为党的二十大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熊寿宏要求,全县各单位、乡镇要做到三年行动收好官、重点排查全覆盖、行业监管再强化,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强化属地监管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就进一步做好全县信访维稳、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熊寿宏分别提出了具体要求。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