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编辑日期:2022-11-23 16:32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岳荣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11月23日,凤台县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县会议中心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刘居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几大班子领导熊寿宏、马士平、徐广书、刘淼、廖欣、王兆文出席会议。市妇联主席王毅到会祝贺并对我县妇联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叶宜声主持会议。
  会上,群团代表致贺辞。县妇联负责人代表凤台县妇女联合会第十届执行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会议以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凤台县妇女联合会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凤台县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凤台县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凤台县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等办法和决议。会议还以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县妇联十一届主席、副主席、挂职副主席、兼职副主席、常委。
  刘居胜在讲话中指出,凤台县妇女第十次代表大会以来,县委、县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和支持妇女工作,妇女事业蓬勃发展,妇女地位稳步提高。各级妇联组织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在政治引领、服务保障、依法维权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推动了妇女儿童事业健康发展;广大妇女同志紧跟时代步伐,踊跃投身改革发展实践,在各行各业担当作为、建功立业,展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卓越风采。县委对妇联的工作是满意的,对全县广大妇女同志的努力付出是充分肯定的。
  刘居胜强调,广大妇女要努力学习、提高素质,奋力创业、实现价值,弘扬美德、倡导新风,发挥“半边天”作用。妇联组织要把稳政治方向,做好服务保障,维护妇女权益,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妇女事业,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妇联组织开展工作提供坚强保障。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党建带妇建、妇建服务党建”的总体要求,切实把妇女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支持妇联组织依照法律和章程独立自主、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社会各界要积极关心、大力支持妇女工作,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努力构建“党委领导、政府支持、妇联协调、各方参与”的工作格局。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徐广书在会议闭幕式上对县妇联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