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凤台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编辑日期:2022-11-24 14:57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刘明勇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11月24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凤台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委书记刘居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熊寿宏、刘淼、廖欣、王兆文及团市委有关负责人应邀出席开幕式。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叶宜声主持会议。  
  会上,少先队员代表向大会献词,县总工会代表人民团体向大会致贺词。团市委有关负责人代表共青团淮南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刘居胜代表凤台县委、县政府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县各条战线的广大青年、共青团员和青少年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刘居胜指出,县第十三次团代会以来的五年,全县各级团组织在县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发挥自身优势,在巩固党的青年群众基础、促进青年成长成才、深化共青团改革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全县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响应县委号召,始终奋斗在经济发展的主战场、活跃在社会建设的第一线、奉献在服务群众的最前沿,谱写了绚丽多彩的青春乐章,展现了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刘居胜希望全县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担当新使命,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勤于学习实践,练就改革发展的过硬本领;要主动担当作为,激发创新创业的动力活力;要提升道德品行,引领文明向上的社会风尚,在加快建设美好凤台的火热实践中,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乐章。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共青团凤台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大会还选举产生了第十四届团县委委员、候补委员。
  叶宜声对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祝贺,并对共青团凤台县新一届委员会全体成员提出期望和要求。
  闭幕式结束后,共青团凤台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团县委常委、书记、副书记。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