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调研法院执行团队化建设工作

编辑日期:2022-11-24 15:21信息来源:县人大办作者:王克扬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11月24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办公室主任刘淼率队调研凤台县人民法院执行团队化建设情况。
  刘淼一行现场对执行局“执行110”指挥中心及各团队办公场所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了各团队运行情况,并观看了执行团队化专题报告片。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刘淼听取了县法院执行团队化建设情况汇报。
  调研中,刘淼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打造过硬执行团队,下大力气更新干警的司法理念。要提高广大干警法学理论素养,努力锻造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执行团队。要切实规范执行团队化建设,提升团队建设质效。要不断完善考核监督机制,传导压实工作责任。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关怀注重司法助弱。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