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一中第二届“迎驾教育基石工程奖”颁奖大会举行

编辑日期:2022-11-24 17:12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李娟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11月24日,凤台一中第二届“迎驾教育基石工程奖”颁奖大会在凤台一中举行。县长熊寿宏,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叶宜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徐广书,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凤台一中校长杜文生,副县长廖欣,县政协副主席、县人社局局长王兆文,迎驾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张平等出席大会,并共同为163名荣获“迎驾教育基石工程奖”的师生进行了颁奖。 

  廖欣在致辞中向关心支持凤台教育的安徽迎驾集团和迎驾慈善基金会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师生代表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耕耘在教育一线的教职员工表示诚挚的慰问。她希望迎驾慈善基金会继续发扬慈善精神,进一步支持凤台教育发展;凤台一中要抢抓“三新改革”的珍贵机遇,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老师们要牢记教育的初心使命,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同学们要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为建设美好凤台作出自己的贡献。
  据悉,“迎驾教育基石工程奖”自2002年设立以来,一直坚持助学兴教,支持教育发展。目前,迎驾慈善基金会已在六安一中、英山中学等20多所省级示范中学及单位设立了“迎驾教育基石工程奖”,每年投入资金600余万元奖励优秀教师、学生,有力推动了各地教育事业的发展。
  颁奖后,凤台一中师生们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