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积极迎接全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

编辑日期:2022-11-30 18:12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李娟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11月30日,凤台县2022年度全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工作会议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委书记刘居胜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县领导马士平、徐广书、孟坤、常国辉、王振、陈宏伟、徐涛、曹伟等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叶宜声主持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省委农办《2022年度全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工作方案》《关于做好2022年度全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工作的通知》等,并就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
  会议指出,要坚持高位推动,以更坚定的信心、恒心和决心做好迎考;要坚持对标对表,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强大合力高质量完成迎检任务。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务必持续将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迎考准备工作上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松劲懈怠情绪;要坚持一把手亲自抓、负总责,要绷紧思想之弦,激发昂扬斗志,以等不起、坐不住、慢不得的紧迫感、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较真碰硬的工作态度,全力以赴抓好迎检准备工作;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组织上要严密周全,时间上要分秒必争,确保高质量完成我县乡村振兴战略迎检工作,争取“优秀”等次。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