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集镇大王村振兴大礼堂落成 助力乡村振兴

编辑日期:2022-12-01 15:43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刘明勇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12月1日,桂集镇大王村振兴大礼堂举行开馆仪式。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叶宜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斌及市委组织部、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桂集镇负责人等出席典礼,并与村民代表共同庆贺。
  据悉,为更好地满足村民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提升广大群众的幸福指数,桂集镇大王村投入90余万元,于2022年5月开建327平方米的标准化多功能振兴大礼堂,并在2022年12月建成并投入使用。大王村振兴大礼堂功能融合,满足了群众的文化需求,同时融合了当地原有的村文化活动室、党员活动室等,具备了农业农技技能培训、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传承传统文化、弘扬主流价值等主要功能,形成了一个农村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可进一步提升群众的文化自信,稳固农村的思想文化阵地。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