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研室来凤开展专项督察

编辑日期:2022-12-02 18:23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刘明勇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12月2日,市委政研室副主任储兆庆一行来凤开展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财经工作、党的建设工作专项督察指导。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叶宜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办主任刘淼等陪同。
  督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尚塘镇黄圩村、顾桥镇临淝村、中环中清(凤台)新能源光伏产业基地和凤台县人才主题公园等处,进行了实地调研。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叶宜声汇报了我县财经工作、深化改革工作、党的建设工作等情况,并现场查看了资料。
  督察中,督察组一行对我县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凤台县高度重视财经、深化改革、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工作推进组织有保障,具有凤台特色;特别是不断推进改革创新,一批重点改革成效明显,改革红利充分释放,推动了改革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助力了凤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叶宜声表示,我县将以此次市委政研室督察为契机,认真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压实责任、持续发力,全面加快现代化美好凤台建设。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