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扩投资、迎新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编辑日期:2022-12-30 16:07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岳荣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12月30日,凤台县“扩投资、迎新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环球港项目点举行。县委书记刘居胜,县长熊寿宏,县政协主席马士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宏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涛等出席开工仪式并为新开工项目培土奠基。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叶宜声主持开工仪式并简要介绍了此次集中开工项目有关情况。 
  陈宏伟在致辞中指出,本次集中开工仪式是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重要举措,也是打好2022年项目收官,全面铺开2023年项目建设的具体行动。一年来,我县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项目作为发展的生命线、主抓手,坚持以大项目引领大投资、以大投资带动大发展,全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85亿元,增长6%,签约亿元以上项目44个,其中20亿元以上工业大项目4个,100亿元以上2个,创历史之最,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绩,呈现高质量、有后劲的良好态势。此次集中开工的首批11个重大项目总投资达43.6亿元,涵盖产业转型、城市更新等多个方面,这些项目投资体量大、拉动作用强、经济效益高,对于推进凤台产业结构调整、保障和改善民生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必将再次掀起凤台项目建设新热潮。
  陈宏伟要求,全县各单位、乡镇要坚定不移把“双招双引”摆在经济工作首要位置,坚持“项目为王”,在项目谋划上抓大抓强,在项目保障上提质提效,在项目服务上用心用力,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抓好此次集中开工的凤台环球港等11个重大项目建设。参建各方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精心组织、精心管理、精心施工,确保工程安全、资金安全、生产安全,真正建成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的精品工程、廉政工程、德政工程、民心工程,共同谱写凤台发展新篇章。
  开工仪式上,涉及企业负责人分别致辞。县直有关部门、乡镇主要负责人、涉及企业负责人等参加开工仪式。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