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老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召开

编辑日期:2023-01-16 17:56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李娟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1月16日,凤台县老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县委常委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老干部意见座谈会在县老干部局召开。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叶宜声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县部分处级老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会老干部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和学习收获,对县委常委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叶宜声在讲话中指出,大家的发言都流露出对凤台各项事业的深厚感情,也体现了对凤台经济发展的强烈责任感,更寄托了对凤台美好明天的殷切希望,我们会将这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吸纳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余热,不遗余力、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凤台各项工作,多发挥政治成熟、阅历深厚、经验丰富的优势,为凤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