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伟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第四季度现场集中办公活动

编辑日期:2023-01-18 15:35信息来源:刘集镇政府作者:刘甲军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日前,县委常委、刘集镇党委书记曹伟率队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第四季度现场集中办公活动,认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县司法局、刘集镇有关负责人陪同。
  曹伟一行先后来到淮南市清岩新型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凤台县陶恒建材有限公司、安徽冠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认真倾听企业负责人反映的每一个问题、每一项诉求,详细了解生产经营、销售状况和企业新年发展思路及规划等,与有关负责同志现场办公,对企业反映的问题,逐一研究解决办法,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
  曹伟强调,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大局、服务发展。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按照“一改两为五做到”的要求,持续当好企业的“服务管家”,掌握企业所急所盼所需,增强主动服务企业意识,用心用情解决诉求,切实解决好企业发展中的问题和困难,推动形成扶企助企良好氛围,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以一流的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