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宜声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第四季度现场集中办公活动

编辑日期:2023-01-18 14:50信息来源:古店乡政府作者:缪长顺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近日,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叶宜声深入古店乡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第四季度现场集中办公活动。县检察院、县农业农村局、古店乡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叶宜声与牧原、大唐风电、佳友粮油等8家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认真倾听记录企业诉求,并就有关具体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征求有关部门和乡镇意见建议,对企业反映的问题提出具体解决指导意见。
  叶宜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以开展“优环境、稳经济”集中办公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提升服务能力,精准对接和解决企业诉求;要提高站位,加强指导服务、监管,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力度,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增强发展动力。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