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寿宏率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编辑日期:2023-01-18 19:09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刘明勇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1月18日,县长熊寿宏率队走访慰问部分老干部、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军烈属等,将县委、县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县领导徐广书、曹伟、张毓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走进老干部张树田、乔云林的家中,熊寿宏与他们拉家常、聊发展,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听取他们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详细介绍过去一年来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招商引资情况;对老干部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全县的发展表示感谢。
  在困难群众许广先、困难老党员王克虎等家中,熊寿宏仔细询问了他们最近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勉励他们积极乐观的生活,遇到困难及时反映,党和政府一定会尽力帮忙解决。他同时要求乡镇、村,要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竭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确保他们都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朱军军烈士家中,熊寿宏与其父母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和家庭状况,倾听家属心声,对烈士为国家和人民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熊寿宏指出,烈士为党和国家献出了宝贵的生命,烈士家属也作出了巨大牺牲和贡献,党和政府会永远铭记。各有关部门要悉心关爱好烈士家属,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积极为烈士家属排忧解难。
  慰问中,熊寿宏强调,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困难群体的安危冷暖始终是党和政府的牵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困难群众生活多一份关心、多一份温暖,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